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庭知识竞赛(转载)

时间:2014-10-13 10:52:3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家庭作文

月亮婆婆看了笑弯了腰,星星弟弟瞧了招来了一大群兄弟……咦,在这宁静的夜晚,谁家传来这么快乐的笑声?原来是从我家传来的,我家呀,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知识竞赛”哩!

咳咳,因为我是家里的“一把手”,所以我是这场比赛中的主持人,监裁判员。笑什么?这大小也是个官呀,不过总得有个面子吧。我穿上妈妈的大礼裙,脚上穿着妈妈平时都懒得穿的特特高的高跟鞋,拿着茶杯当话筒。“今天咱家举行‘黄金搭档’杯首届家庭知识竞赛,首先感谢CCTY、MTV等重大……”还没说完,爸爸就插着说:“亲爱的主持人小姐,请直接进入正题!”哼,我话还没说完呀,插什么嘴!过会儿扣你几分!可是,我不能跟他吵,因为我是“高雅”的主持人。“依着你!”我瞪了爸爸一眼说,“请听第一题。啄木鸟一天可捕捉多少条虫子?”“1000只!”爸爸抢着说,“亲爱的陈先生,恭喜你,答对了。但是,嗯,不加分!”“为什么?”因为你没有敲抢答器(这个嘛,是简单了点,就是前面放个碗,用筷子一敲,就算抢到了了,不要见笑!)!还有,我还没有说‘开始’呢!”我得意地看了看他,只见他作出反抗的动作,嘴里叽叽咕咕地在说:“不带不带!”“请听下一道题!请问,老虎是不是猫科动物?开始!”爸爸还没听清楚,只听“噔”的一声,妈妈抢到了。“亲爱的夫人,请回答!”“Yes!”妈妈坚定地说。“恭喜,答对了!”妈妈朝爸爸做了个鬼脸,得意地坐下了。

悲惨,爸爸就因为刚才违反了规则,所以以10比11惜败。

“第一名,妈妈,奖《家庭百科知识大全》书一本,第二名,爸爸,奖《十万个为什么》书一本,参与奖,我,奖《少儿百科知识大全》一本。首届‘黄金搭档’杯家庭知识竞赛圆满成功,到这里就先告一段落了,希望,第一名不能骄傲,第二名继续努力!”哈哈,哈哈……

笑声传得很远很远……月亮婆婆看了笑弯了腰,星星弟弟瞧了招来了一大群兄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