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庭争霸赛

时间:2014-10-13 10:52:3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家庭作文

在夏天一个闷热的上午。一场争霸赛,在我的家中掀起轩然大波。 上午,天气非常非常的热,火辣辣的太阳像火炉一样炙烤着大地,我的嗓子想要冒烟一般渴的难受。我大声的嚷道:“妈,你给我打水喝!”这时,我妈妈一边绣着花一边漫不经心的说:“我养你这么大,我还想让你给我打水喝呢!”“不嘛——!”我带着哭腔撒娇的喊着。妈妈连忙用命令的口吻对老爸说“孩子他爸,快去给你那不孝顺的儿子打水去!”老爸一听,连忙放下手中的报纸,就像老鼠见了猫一样,乖乖的去了。 不一会儿,老爸来了。这时我感觉到嗓子干得快能烤地瓜了,一看老爸手里还拿着一个空瓶子,立刻大声嚷道:“没有水,你让我喝什么呀!”爸爸看着我不紧不慢的说:“嘿嘿,你在家里算老几呀?还让我给你打水,反了你了,亨!”“那你凭什么老管我叫大宝子,大宝子啊,你?z不是拿我当宝贝吗?”我委屈的差点哭出声来。 老妈一看事情不妙,连忙放下手中的十字绣,像狮子一样吼道:“不服咱们就比试比试,看谁能当上霸主?”老爸连忙说:“怎么比试啊?”我忽然想到平时和小朋友玩的“小树出去”,就大声喊道:“手心手背!”我们一家三口围成圆圈,一起喊:“心儿,背儿!”我和爸爸出的是背儿,妈妈出的是心儿!我妈妈做了霸主,高兴地跳了起来,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看我们俩谁能赢。我爸笑眯眯的看着我,好像在说,怎么比?我说:“用‘石头、剪子、布’!”于是我和爸爸又开战了。结果我出了石头,老爸出了布。我胜出了!我兴高采烈的宣布:“我妈老大,我老二,爸爸老弥儿!” 爸爸笑嘻嘻的给我端来了水,妈妈坐上了老大的宝座,激动的哈哈大笑,我也笑得水洒了一地。就这样,一场轩然大波在全家人的欢笑声中平息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