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家庭舞会

时间:2014-10-13 10:53:0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家庭作文
今年,我们一家人个个是先进,真是春风得意万花开。爸爸前几天捧回了烫金的荣誉证书,书内写着:被评为市级先进工作者,昨天妈妈又荣获了“三八红旗手”的光荣称号,今天我拿回了三好学生的奖状。为了庆贺我们的荣誉,爸爸和妈妈商量决定,举行一个家庭舞会。
爸爸搬沙发,搬鱼缸,我和妈妈拖地板,擦门窗。经过一番努力几明窗净,焕然一新。爸爸站在客厅的正中郑重地宣布:“家庭舞会现在开始。”随着这振奋人心的宣布,室内爆出了响亮的掌声。妈妈轻轻地按下放音键,录音机传出了世界名曲《维也纳森林》舞曲,在优美和谐的舞曲声中,爸爸妈妈翩翩起舞。轻快明丽的曲子使我陶醉,享受着美好生活的熏陶。我似乎变成了一只欢奔的小鹿在森林中奔跑。一曲终了,又放出了慢三《夜曲》。轻柔悠扬的曲子,把我和妈妈带进了静夜的月光下,在幽静的小路上散步,月亮越升越高,穿过一缕一缕轻纱似的微云。爸爸看着我们不时地点着头。妈妈注意动作升降,动作圆熟,宛如波涛高低起伏荡漾,显得风格优美。
我们不仅跳舞,还表演小品。
爸爸和我表演小品《王木墩吃面条》。爸爸扮演女的,穿着皮鞋去赶车,看见车要来就跑,刚起步,“啪”的一声摔倒在地上,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车到了庙馆,下车时鞋被挤掉了,又是一阵捧腹大笑,笑得前仰后合,流出了眼泪。
“当,当……”。休息的时刻到了,我们在欢乐兴奋中结束了这别致的家庭舞会。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