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爱我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3:3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我的家人虽然不多,不过,我们每天无忧无虑生活在一起;和乐融融的家庭每周有精彩万分的活动,多采多姿的生活方式很有趣、又益智、健身,总是羡煞邻居和同学。
爸爸,是我心中最敬佩的好爸爸,他每天工作下班后,都会赶到补习班接我和姐姐回家;回家后还要看我们的功课,并且关怀了解我在学校发生的点点滴滴,因为我 时常会带回有优良的表现事迹,爸爸听后总是满面笑容。在假日会先收集参加各地的户外活动的爸爸,让我们亲身参与,度过既充实又值得怀念的欢乐周末。
记得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次,当我觉得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的躺在床上时,突然之间很想吐,可是还没来到垃圾桶旁边时,就忍不住了。只听到“哗啦!”的声音。我 就哭了,因为我吐到垃圾桶的外面。我深怕会被妈妈骂,可是,妈妈却带着平静温柔的声音对我说:“以后要注意身体健康,多运动、多喝水、不挑食、多洗手,这 样就能增加身体的抵抗力,知道吗?”当时,我听到了这句话,高兴得病减了一大半呢!
现在的经济虽然很差,但是我们的生活条件还能不虞匮乏。我觉得很幸福,因为,我已经吃得饱、睡得好,还可以出去玩。这一切都要感谢不辞辛劳的父母,为我们做了无限的付出!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