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家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10:55:0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夜幕低垂,夜市里的人潮慢慢地多了起来,人来人往的街道渐渐地热闹起来,路上的行人带着疲惫的步伐,他们都将回去和家人一起共进晚餐,在餐桌前倾诉着今天在身边所发生的事情。对我而言,平日想和全家人一起共度晚餐时光,真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由于爸爸在郊县上班,只有隔周的周末才能回来一次,因此平时的晚餐时光,我都是和妈妈一起吃。我很珍惜那短暂的晚餐时光,那是唯一能和家人心灵交流的美好时光。晚餐时光如同幸福的调味料,使得家庭的感情更加温馨甜蜜!在这段时光,总会听到妈妈叫我吃晚饭的声音,也会闻到色香味俱全的饭菜香,更会吃到香甜可口的食物,使我饥肠辘辘的身体获得所需热量。
用餐时的气氛时好时坏,有时妈妈会一直边骂边玩;有时会谈谈学校发生的事情,一家人总是有说有笑,气氛是热络的,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总比没有人陪伴来的好。那时的心情是好的,那时的情绪是快乐的,那时的想法是真希望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能永远停留在此刻。
我喜欢与家人在一起的晚餐时光,如果可以选择,我期盼爸爸能每日我共进晚餐,使得晚餐时光更加美满。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