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温馨家园

时间:2014-10-13 10:55: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我们家是标准的小家庭,爸爸、妈妈、弟弟和我。虽然人口简单,拥有的温馨却独树一帜。
我的爸爸做事非常小心谨慎,是老板倚重的大将,信任爸爸的程度,甚至到老板差一点想要退休,换爸爸当老板呢!
妈妈就像天使一样温柔,对我和弟弟呵护备至,不管什么事情都为我们着想,我们要什么,她就会买给我们,给我们吃好的、穿好的,自己却节省的不得了。妈妈常常为了忙碌家务,直到很晚才能睡觉,她还随时要帮腰酸背痛的爸爸按摩,整天都上紧发条,一刻也不得闲。
弟弟则是在家里负责当小丑、负责逗我们笑,三不五时就会制造一些好玩的笑料,逗的大家乐不可支,笑声都快要把屋顶给掀翻了。
我是这个家的小公主,享受每一个人给我的爱,我知道爱要随时表达,所以看见爸爸疲惫的回到家,我会递上拖鞋和热茶,也会走到妈妈的身边,轻轻的告诉她:“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至于我要怎么疼爱我的搞笑弟弟呢?我决定用最豪迈的笑声:“哈哈哈哈!”来回报他的努力逗趣,因为笑声是会传染的,我一开怀大笑,爸爸妈妈也都会忍不住的笑起来,我们家就变成“起笑”之家,一个最温馨的爱笑家庭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