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没有小被被的那晚

时间:2014-10-13 10:56:3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家庭作文
我们家里的每个人,身上都有特殊的味道,如果你把我的眼睛蒙上,我都可以清楚分辨每个人的味道。
我们家的每个房间,也都有很好辨识的味道,我闭上眼睛,都可以闻出,这是哪里个房间的味道。
其实这一点也不难,爸爸身上有流汗的味道,因为他的工作很辛苦啊!妈妈的身上有弟弟的味道,因为弟弟很黏她。浴室里有洗发精和沐浴乳的味道,大家都在这里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的呀!
书房里有书桌木头的味道,钢琴有键盘的味道,我当然一闻就知道谜底了。
我最依恋的味道,是我的小被被。这条陪着我从婴儿时期到现在的小被被,是我睡觉的法宝,只要抱着它,我三秒钟就可以睡着。
但是,有一天早上,弟弟尿床了。迷迷糊糊的妈妈竟然把我的小被被当成浴巾,帮弟弟擦屁屁。当我看到我的小被被和尿了床的臭床单堆叠在洗衣篮时,我差点没昏倒。
那晚,没有小被被的味道,我失眠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