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7: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和贵宾狗圆圆。
我的爸爸像一个无所不知的博士,不论什么科目遇到的难题,只要问爸爸,他都可以给我最好的解答。我的妈妈像一个高级餐厅的主厨,每天三餐为全家人准备美味 营养的料理,有了妈妈的悉心照顾,我比同年级的同学长得还要高呢!妈妈还有一双巧手,上学前会帮我梳个漂漂亮亮的头发去上学,所以我很喜欢妈妈。
我的哥哥是一个“臭屁大王”,所有生活上的大小事都喜欢拿来和我比较,只要赢了我,他就会得意洋洋的到处炫耀,经常都是我输他,所以我觉得倒霉极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赖在哥哥旁边和他一起玩。
接下来介绍的是我们家的“万人迷圆圆”,如果有人问我:“狗有算是家人吗?”我一定会肯回答:“当然!”因为自从圆圆来到我们家之后,为我们家增添更多欢乐的气氛,所以当圆圆然是我们家的一份子。
我很幸运能成长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家庭,俗话说:“对父母要知恩、感恩、报恩。”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孝顺家人,做一个不让家人担心的好孩子。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