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日快乐

时间:2014-10-13 06:46:2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耶!我的生日又来到了,家人决定要给我一个惊喜!
  虽然二个淘气的弟弟总爱惹我生气,但看着大家一点一滴布置着客厅,我觉得好幸福,也好期待生日的来临。
  生日当天,弟弟带着我到乌漆抹黑的客厅,妈妈捧着大蛋糕出现的那一剎那,我彷彿是小公主,大家为我唱生日快乐歌,烛光映在每个人的脸上,幸福洋溢在我的心上。
  我许下心愿,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欢欣的吹蜡烛。一块块蛋糕是弟弟们对我的祝福;一块块蛋糕爸妈对我的疼爱,我双手捧着回敬给他们。后来,爸爸拿出一个大盒子,说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满心欢喜的打开。“哇!好可爱喔!”我和弟弟不约而同的大叫起来。
  这是一只泰迪熊,脖子上还结着领带,好帅气呢!我决定帮它取名为“小莉”。妈妈说,除了家人外,希望它陪伴我成长,不管是快乐或悲伤,它也是我倾吐心事的好伙伴。
  谢谢疼爱关心我的爸爸妈妈弟弟们,带着大家的祝福,我将快乐的学习、快乐的长大,大家的爱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礼物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