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母亲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25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今天,同往日的每一天一样,是妈妈由远到近的脚步声和温柔的话语,将还在睡梦中的我唤醒。接着,妈妈又为我配好一套漂亮舒适的衣裤,放在床边,随口说了一句:“等会儿下来吃早餐。”便转身离开。这些平凡简单的动作,每天都一样,即使是今天,这个不平凡简单的日子……
我洗漱完毕后,便下楼来了,看到妈妈弓着身子坐在电脑前,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双手在键盘上快速而准确地打着字,像一只只在花朵上飞舞、跃动的蝴蝶,可爱美丽!我知道,妈妈又在忙着她那异常多的“作业”了。我吃完了妈妈为我准备的面条,便坐在沙发上阅读,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妈妈。妈妈一会儿在电脑上打字,一会儿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频幕,好像在阅读相关资料,几乎没有空暇的时候。只是偶尔叹口气,皱皱眉,好像是遇到难题了,才停下。缓缓地抬手,略带僵硬的手指捏住眼镜,拿下。接着手轻轻揉着那布这血丝的双眼……几分钟后,又盯着屏幕了,妈妈的眼睛;又开始打字了,妈妈的双手;又陷入繁忙的工作了,我的妈妈。
今天,妈妈还是那么忙碌,可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啊!回想起我的生日,哪一次不是快乐、充实、与众不同的?没有!我生日的早晨,妈妈会等到我自然睡醒,为我换上最美丽的衣裳,梳好最漂亮辫子。早早地烧好美味的“长寿面”给我吃。中午,妈妈会带我出去玩,吃KFC或必胜客。夜晚,妈妈会精心地准备一个小型的生日party,请我的小伙伴们来和我一起玩。而妈妈自己的生日呢?
即使后来,爸爸带着妈妈去买了蛋糕,买了新衣服,还买了许多用品。可我却知道,只要妈妈在,她一定会让我的生日,比她自己的生日过得更好,更快乐。
            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邵凌云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