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弟弟的生日

时间:2014-10-13 06:46:3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生日的作文
咦!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嘿嘿!是我宝贝的弟弟长尾巴,当姐姐的我,决定让他好好感动一下,我要给他一个惊喜。
虽然我们姐弟之间,朝夕相处难免有冲突,他总是很让我伤脑筋,但既然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就不计较他之前打我、和我吵架的事情,暂时放一天假,什么都不记恨了。
弟弟一直想要拥有一个机器人,我决定花我的零花钱,不计血本买给他,但是想要得到礼物,可不容易,他得好好找一找。
我设计了一张藏宝图,上面写着:“机器人在哪里?找到了就是你的!”一开始他还半信半疑,但依着我的指示,他真的在衣橱的最里面,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机器人,他大声的尖叫,手舞足蹈的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看见他充满感激的表情,我也很欣慰,我不是故意吓你,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弟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