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中秋节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6:51:5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夜空中的明月愈来愈圆亮,可以闻到微风吹送来阵阵的烤肉香,还听到隆隆不绝于耳的鞭炮声,妈妈买回了又甜又香月饼和圆胖可口的柚子,原来是中秋到了。
  妈妈还买了烤肉的食材,有:热狗、小丸子、甜不辣和青椒。我们先点燃火种再放进木炭里,等木炭烧红后,我们就把食材一一放到烤肉架上烤。在热狗烤熟前,不断飘戋阵阵香味,烤好的热狗上面沾满了油亮旳烤肉酱,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两根塞进嘴巴,真是美味极了!
  吃完烤肉,我和堂姐、哥哥一起玩烟火。哥哥玩的是沖天炮,沖天炮点燃后“咻——”的一声往上冲,到最高点发出“砰!”的声响,接着冒出白烟,真好玩!我和堂姐玩的是仙女棒,我们拿着点燃的仙女棒不停的画圈圈,一圈又一圈的火光照亮了夜空,真是美丽啊!
  中秋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全家一起看着天上明月、吃着香甜的月饼和柚子,大家说说笑笑的真是开心!不知道嫦娥和玉兔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的开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