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中秋节美景

时间:2014-10-13 06:51:09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中秋节美景

今夜,晴空无云,皓月当空。一面银白色的镜子镶嵌在夜幕上,好似最美的华服上只配带了一颗最珍贵的饰品,这颗饰品就是---月亮。月亮啊!真是格外的圆,格外的高,皎洁的月光,泻在地上,照亮了世间万物。哦,我这才想起今天原来是中秋佳节啊! 人人都见过月亮,它形状不一,有时像一个圆圆的玉盘;有时像把镰刀;有时像半个没吃完的月饼;有时又十分可怜,被“天狗”啃光了…. 在我心里,月亮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会儿躲进柔软的云被中,一会儿温柔地照顾着星星孩子,一会儿露出娇美的容颜,把皎洁的银光洒向人间。 这个时候,万物都沐浴着柔和的月光,尽情享受着:花儿在月光下展开娇嫩的花瓣,露出美丽的笑容,在露珠的装扮下,跳起了无声的华尔兹;赶路的小昆虫们,在明亮的月光下,看清了道路,悄悄从草丛里、花朵下走过;树上的蝉儿停止了奏乐,静静地趴在枝头上,就着月光,品起了甜美的露珠。 夜深了,大地都安静下来了,人们似乎都在屋子里静静地睡着,做着甜甜的美梦…..小星星们却坐不住了,它们兴奋起来,趁着月亮姐姐安睡时,悄悄睁开眼睛,把那一闪一闪的小眼睛望向大地,它们都很好奇:人间一定有些有趣好玩的东西,我们要仔细找找,好好玩玩!它们窥视者大地,一团团一簇簇打着信号灯,互相哄闹着,嬉笑着,却不发出声音,生怕把月亮姐姐吵醒了。 河面上,倒映着明亮的月亮。我捡起一块石头扔进河里,让平静的河面荡漾起层层的微波。看着那变得“高低起伏”的月亮,我深深感到,正是有了月亮,才有这美丽的世界。我的脑海里慢慢浮现出钢琴老师要我弹奏的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他总说我没有好好体会出月光下的美景,现在我终于体会出来了! 啊!美丽的月亮!您照耀着我们,陪伴着我们,我凝神望着这又大又亮的月亮,嚼着香甜的月饼,一直到很晚,很晚…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