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寒假游记

时间:2014-10-13 06:41:5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寒假作文
  寒假报到,冷风直吹,雨降不停歇。挥别细雨,远离阴霾,拥抱和煦冬阳入怀。抛除疲惫,解放心灵,敞开胸腔,悠游水果之乡,饱览山川奇景,汲取日月菁华。
  莅临青山绿水环绕,风景优美秀丽,以“草莓王国”美誉闻名全省的大湖乡。盛产的草莓硕大红美、垂涎欲滴,在享受采果及甜鲜果实之余,尚可欣赏旖旎的田园风光。大啖汶水老街的所有草莓相关小吃,品尝豆腐街的传统创意美食,让人不禁食指大动、爱不释口!
  行经“水果走廊”中央的卓兰,沿途果农设摊贩卖当令蔬果,总令人满载而归。
  走访峦峰翠叠,山水溪谷交织成足以媲美瑞士美景的南投县。日月潭的湖光山色远近驰名;樱花群舞、缤纷多姿,景色宜人;赏鸟观潭,悠闲自在、心旷神怡。 “森林是水的故乡”而梅之乡为信义乡。风柜斗梅树林立,小白花绽放枝头,彷彿雪花纷飞,壮丽花海,令人惊艳;各式梅制品更让游客的味蕾为之苏醒,来一趟 “踏雪寻梅之旅”,绝对值回票价。
  竹山镇吃蕃薯、配竹笋、喝好茶、看风景。阶梯式索桥——“梯子吊桥”,两岸奇岩峭壁、瀑布湍流峡谷风情,叫人难以忘怀、大呼过瘾。
  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景象万千。孕育出奇川异景,美不胜收;物产丰富,果香处处,独具特色,不仅开拓了视野,更满足了心灵盛宴,为严寒的冬季增添不少暖意及乐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