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爸爸的拿手菜

时间:2014-10-13 08:58: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每当我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时,总是回想到爸爸做出他的拿手菜——炸鱼。一阵阵的香味从厨房传了过来,把正在专心写字的我给吸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走进厨房,在一旁看爸爸炸鱼。
  爸爸先把油倒进锅中,接着把鱼裹上粉后,放进锅子里,让兴奋的油在锅中里飞舞着。最后只要等鱼炸得金黄把鱼夹起来,就大功告成了。不过要记得把油甩掉,而且盘子上要铺上一层卫生纸,可以把炸鱼里的油吸走,也可以让盘子上不油腻,比较好清洗,真是一举两得。
  裹粉油炸成金黄色的鱼,加上一点胡椒盐,四溢的香味,闭上眼睛闻起来,好像身边有一群鱼游来游去,真是赏心悦目,大家就像饥饿的小猫,早已垂延三尺、食指大动了。吃进嘴里,哇!外酥内嫩,鱼儿在味蕾中游来游去,真是美味极了!不到三十秒的时间,一盘美味可口的炸鱼,已经清空了,真是人间美味,而且吃进嘴里有种轻松自在、快乐幸福的感觉,色香味俱全。
  美味的料理,也要搭上厉害的厨师。爸爸就像魔法师,轻轻一点、一碰,美味的佳肴就会出现在眼前,美味的滋味深深留在我的脑海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