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工作狂老爸

时间:2014-10-13 08:58:3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爸比,我们去哪里呀?听着这悦耳的歌曲,使我不得不想起我的天才老爸。
我的老爸一身正气。他的眼睛炯炯有神,他的眉毛含情脉脉,他的头发乌黑锃亮,他的嘴巴能说会道,总体来说就是五官端正,别看他只是正人君子,其实还是一个工作狂呢!
这一天,妈妈又用她的超级风波喊我和老爸起床,我慢悠悠的起床了,可老爸却哭天喊地的要求再睡一会,可一个电话却让老爸鲤鱼打滚,一下子起来,开启电脑,开始了工作。早上,妈妈做了三明治,然后招呼老爸,可老爸却嘴硬,宁说不饿,我和妈妈也奈何不了他。中午,妈妈又叫爸爸吃饭,爸爸终于不耐烦了,来到餐桌吃了几口。等到晚上时,爸爸却睡着了,看着他那狼狈样想想都让人好笑!接下来的事就可想而知。
爸爸,我爱你,是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快乐。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