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爸爸做的饭菜

时间:2014-10-13 08:58:5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在学校辛苦学习了一天,身体异常的疲累,但精神却是无比的亢奋,只因为一想到回温暖的家,就可以与家人一同吃晚餐、聊天,而妈妈的料理更是能让我把一天的疲劳全都抛到九霄云外,享受品尝幸福的滋味,所以只要我一回到家,就会迫不及待的放下书包,冲下可让我五脏六腑全身无一不舒畅的厨房,但这次在厨房的人却是从来没有下厨过的爸爸,这可让总是神色自若的我不免大惊失色。

  平时看妈妈做菜,总是从容自若,就像喝水一样轻松自在,但看着爸爸做菜,手忙脚乱,却好像是狂风暴雨扫过厨房般,令人胆颤心惊,胆颤心惊的我更怕今天的幸福滋味就快要泡温泉了!时间过得好慢,好不容易饭、菜都煮好了,我也就战斗位置,但看起来却不像印象中的美味佳肴,难免有些失望,但一想到爸爸的用心,平时喜欢挑三拣四的我,却也不便再多说甚么,所以我便拿起碗和筷子,细嚼慢咽的品尝爸爸为我做的首次料理,但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与想像,万万没想到爸爸的料理虽然平凡,不!是难看,但却是出奇的美味,直到现在还是令我回味无穷。

  虽然爸爸做的饭菜,看起来不美观,但是口感奇佳,吃起来也很温暖,温暖的是爸爸付出的爱心穿透了饭菜直达我心底,真的希望爸爸能常常待在家,让我能时常品尝爸爸的料理,享受幸福洋溢的滋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