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9:1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和我的感情很浓厚。从我来到这个美好世界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认识了。他非常的关心我,总是使我有着满溢的温暖。我们很少吵架,永远都在笑声中一起度过每一天。
        他长得跟树木一样高大、雄壮。乍看之下很凶,好像会把人一口吃下肚。事实上,他有一颗善良的心,总是帮助周围的每一个人。另外,他也很幽默,总是让身旁的人捧腹大笑。          由于他,我意外的了解到“人不可貌相”的道理。他是个非常勇于尝试的人,不管是多么困难的事,他总是坚持要自己解决。再工作方面也是一样,在难做的案子,他都会接下来。即使得到的报酬很少,甚至是赔钱,都改变不了他的心意。因为他认为这是一种荣耀。他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只要他一有空,就会马上来陪伴我,和我分享他儿时的小故事、教我做人处世的道理。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小时候,我总是爬到他的身上,彷彿是一只黏人的无尾熊宝宝。我们有数不清的爆笑故事,其中,最令我们津津乐道的,是去年发生的:去年暑假,我们去外地玩。半路上,我们去“麦当劳”享用美食。我们点了很多食物,我点了一个“冰激凌”,而汤匙的顶端有个大洞。没想到,他竟然把汤匙当成吸管,用力一吸,却吸不到半口冰淇淋。当他正感到百思不解时,我已在旁笑得人仰马翻,勉强的吐出几个字:”那... ...那是汤匙!”他顿时恍然大悟,跟着我一起笑。
        他很喜欢学习,始终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我想要帮他上英语课和电脑等科目,弥补他儿时无法学习的遗憾。而这个神秘的人是谁呢?他是我最爱的爸爸。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