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崇拜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9:2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说到我最崇拜的人,有个非他莫属的不二人选,那个人就是与我每天朝夕相处的人,你猜到了吗?让我来告诉你,那个人就是我的爸爸。因为从小到大都是他陪在我身边,从我小时候不懂事到渐渐长大,我发现他教会我许多事情,像是走路、绑鞋带,他总是从不抱怨的一直教导我,直到教会我为止。
      我的爸爸长得又高又帅,个性不像我火爆如牛,而是平静如羊,但是生气起来就不一样啰!变成凶猛的狮子,非常地可怕,他总是带着一副帅气的眼镜,还有着帅气的面貌。
      我常常和爸爸一起开心的玩耍,说到爸爸修理物品的功夫可是最厉害的,像是有很多次,电脑开很久都没开机成功,浪费我许多宝贵的时间,幸好救星来了,用他那双又大又温暖的巧妙之手,修理了那台赖皮的电脑,让电脑一再的害怕了爸爸的力量,乖乖的开机了,这也让我学到了并不是生气就可以解决任何问题,而要心平气和地和别人试着沟通,如果不能沟通就不要和他计较。
     我希望长大后能像他一样,对自己负责任,让自己找到好工作。我也要感谢爸爸努力赚钱,让我可以接受教育,也让我不会挨饿,最后我要祝福他长命百岁,也希望他能戒烟,拥有健康的身体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