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们的老师叫做黄美惠,是教我们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她长得娇小玲珑、瘦瘦的、戴着眼镜、头发不长也不短。
        老师教我们语文和综合课,也交我们做人的道理。常常因为我们太吵、不守规矩而被老师骂。我最喜欢上综合课,因为老师会播放相关的影片给我们看,而且上社会课时,老师的动作比较有趣。另外,综合课也是我喜欢的科目,因为老师上课时,会讲到他以前唱声乐的趣事,偶尔也会小唱几句声乐给我们听。
        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们语文检测完,很多人的成绩都不理想,老师批改完试卷,忍不住很伤心,每个人都发现老师的眼眶红红的,而我们就暗中行动,想帮美惠老师解除悲伤,我们要反省成绩,不能让老师压力这么大。
        我觉得美惠老师是我们这几年来最好的老师,她不时会关怀我们,也会开导我们,老师则适用最温柔的方式来讲我们,与我们做最有效的沟通。我是永远不会忘掉美惠老师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