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老师就像是和喣的太阳,照亮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带给我们许多温暖,每天为我们指挥交通,为了就是要让我们能快快乐乐的上学,平平安安的回家。甚至有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他们还是不辞辛劳,为我们服务。
  在校园里,老师也会帮我们整理校园,种植花草,让我们的环境看起来美不胜收,有时候也会利用空暇时间帮我们整理图书馆,让我们可以方便借阅书籍,也让我们在一个井然有序的环境下读书,这些都是老师的功劳。虽然这个工作很辛苦,可是老师们不倦的教会我们知识,所以让我们感到很感动。
  义老师只求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令人由衷敬佩,也让我们了解到“助人为快乐之本”,这个道理,所以我长大后,有机会一定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就像是妈妈跟我说的,做人不要掌心向上,每次都跟别人乞讨,要掌心向下,多去帮助别人,才会让我们可以受到人家的尊敬,更可以让我们尝一尝为善最乐的滋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