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假如我是音乐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8:0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长大了以后,最想要当一个音乐老师,因为我很喜欢音乐,音乐不但好听,还可以让我放松,所以可以当一个天天听音乐、教音乐的老师,是我最大的梦想。
音乐老师有分很多种,有的是钢琴老师,有的是打击乐老师,还有小提琴老师。我最想当的是钢琴老师,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学钢琴,不过妈妈答应我,过一阵子就让我学钢琴。
可是要当钢琴老师可不简单,不但要眼睛要会看谱,心里还要会打拍子,手上更是忙得不得了,要会的东西真不少呢!
万一自己都没有学好,把小朋友教错了就惨了,会害到小朋友回家也练错。万一改不回来,那他们也别想当音乐家了。
所以,如果我学钢琴的话,我一定会认真的、小心的学,通通记起来,那样我就会把我的学生也都教得很棒了。
我一定要当个可以把学生变成音乐家的好老师。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