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我敬佩您

时间:2014-10-13 08:50:2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妈妈我敬佩您 在生活中,我们都有敬佩的一个人,比如正在辛苦的爸爸、无私奉献的清洁工人、或正在干一件件家务活的妈妈,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妈妈了。 我的妈妈长着瘦瘦的双手、圆圆的脸蛋、中等的身材。 我敬佩她的勤劳。每当我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模模糊糊的听到楼下“唰、唰、唰”的声音,我穿好衣服就下楼,妈妈见我下来了,就帮我做了一份早餐,然后继续下楼洗衣,拖地......我还记得又一次,妈妈正在为我们准备中午饭,妈妈一不小心把手指给切破,流着血,妈妈拿来创口贴包起来,忍着疼痛为我们做菜。我心说:“妈妈,我敬佩你。” 我还敬佩妈妈的细心。我每次去上学或去上补习班时我都会忘记带一样东西。有一次,我要去上作文班时,妈妈问我:“铅笔带了吗?”我觉得妈妈太唠叨了,就说:“带了,带了。”到了作文班,要写作业时,翻漏了整个书包,都没找到笔,这下我尝到了忘东西的滋味,只好向别人借了一只笔,才把作文写好。还有,每当我们全家人要出去时,都要先把电源拔掉或者问我们插头拔了没,怕发生火灾。 这就是我又勤劳、细心地妈妈,妈妈,我敬佩您。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