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1: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她总是喜欢把乌黑亮丽的发丝绑成马尾,因为这样比较好做事;她总是在我还在熟睡的时候起床为我准备早餐,让我有精神、体力上学去;她最喜欢把家里面整理的一尘不染,让我们能够生活在干净的环境中,他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贵人——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明亮又深邃的眼睛,每次做任何事情总是逃不过她的“法眼”,尤其是当我做错事情的时候,眼尖的她总是第一个发现,并且马上指正,让我不再迷失方向。红红的樱桃小嘴是她的特色,而且常常具有感染力,怎么说呢?因为只要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到“十点十分”,就知道开朗的妈妈又在笑了,只要他笑,家人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就好像全世界的人也都跟着笑,所以我很喜欢听到妈妈的笑声。
  我的妈妈每天除了家事之外,还要跟随爸爸到田里面工作,真的很辛苦,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她,做好份内的事情,让她不再担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