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奶奶的照顾

时间:2014-10-13 09:13:0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
  每当我听见歌手萧煌奇唱的《奶奶的话》的时候,我也想起我的小时候,也是奶奶把我带大的。小时候,因为爸妈工作忙碌,便把我放在奶奶家,奶奶就成了我最好的玩伴。

  除了奶奶之外,还有一个小表弟,我们天天玩在一起,一点也不寂寞。爷爷和奶奶有空时,也会带我们去公园玩,我和小表弟最喜欢吊单杠,就像两只顽皮的小猴子一样跳来跳去,只有奶奶觉得我们不是顽皮的小猴子,而是活泼可爱的小猴子。

  回家后,我们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噜咕噜叫,这时神奇的奶奶,好像千手佛一样,竟然能马上端出香喷喷的饭菜,让饿得前胸贴后背的两个小鬼狼吞虎咽,将桌上的食物一扫而空,而奶奶总是在一旁,笑咪咪的看着我们。

  现在我总算了解了奶奶的微笑有多么甜蜜,仅管不是高楼大厦,仅管只是粗茶淡饭,但朴素的奶奶给我的照顾,却让我的心中一直到现在,还充满着甜蜜幸福的感觉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