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奶奶的爱

时间:2014-10-13 09:13:1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
         因为有你,让我在寒冷的天气里也感到温暖,你就像是冬天里的太阳,给我温暖,每天都细心的照顾我,陪伴我长大。那个人就是我的奶奶,她每天都接我上下学,不管上课到多晚她都会来接我,并煮好吃又美味的晚餐给我吃,有时我考试考得不理想,她会安慰我,并对我说:“下次一定会更好,加油喔!”小时候我在半夜里发高烧,全身发烫,因为我家住在五楼,没有电梯,所以她就背着我跑到楼下载我去看医生,小心的照顾我一直到康复。还有一次我出门忘了带外套,奶奶便脱掉自己的外套,拿给我说:“你快穿上别感冒了!”自己一个人穿着一件衣服在寒冷的冬天里骑着车回家。
         我想对奶奶说的话是:“谢谢您不辞劳苦送我上下学,谢谢您给我做美味的饭菜,你的爱无所不在,你的爱无微不至,我永远永远记得你对我的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