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立颖。立颖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好像钻石一样,每次看到他的眼睛,就好像看到大名鼎鼎的明星一样,立颖还有着一张迷人的嘴巴,笑起来就好像夏天的太阳,只要发出那迷人的笑声,就好像散发着太阳的光芒一样,让那些不开心的人听到他的笑声,也会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而立颖最让人着迷万分的就是那一头乌黑的头发,使人感到神清气爽。
  立颖不但爱帮助别人,还时常带给大家欢笑,在大家难过的时候关心大家,-而立颖就因为很开朗所以遇到什么挫折都不怕,而且因为立颖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因此有时有人考试考不好,立颖总会鼓励他,让他打起精神,像上次我不小心受伤了,立颖看了就带着担心的心情带我到医务室擦药。
  我记得上次我中午等不到午餐,结果我就难过的哭了!那时立颖就马上来安慰我,从那次以后,我和立颖的感情也就越来越浓厚了!就好像家人一样要好。
  立颖的热心就好像火锅一样,让我觉得很温馨;立颖的欢笑就像一阵和风,让我心情舒畅;立颖的鼓励就像一瓶魔药,让我重新找回希望,只要有这么一个好朋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害怕。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