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2: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最好的朋友。当你需要帮忙时,好朋友会伸出援手;当你孤单的时候,好朋友会陪伴你;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好朋友会安慰你。现在,我来介绍”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庄舒涵,她的外号是”舒舒”。她长得矮矮瘦瘦的,看起来就像是一、二年级的样子,她有一张像苹果般的脸,每天都会带着笑容,她的笑容像天使 般。她最拿手的是吹直笛,每次都吹得很好听,而且功课也很好,都在前十名内,真厉害啊!她的个性很温和,不容易生气,大家都很喜欢跟她交朋友。

记得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一进教室,就看到许多不认识的同学,心中害怕极了。但是舒涵却很大方、善良,常帮助别人;有一次我的东西不见了,舒涵就帮我找,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就这样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上初中、高中,或许以后会分开,但是我们的友谊一定会持续下去,成为永远的好朋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