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0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他,是一个温暖的太阳;他,是一阵舒服的春风;他,是带给我开心和欢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矮矮瘦瘦的,配了一副很好看的眼镜。第一次见到他,就知道他是一位很有气质的人,个性就像太阳一样开朗,因此他变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常常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做事,有一次打水仗时,我们就利用团队精神,不但接住了许多”飞弹”,还成了一个”水球特攻队”,连打了好几个人。那一次的水仗,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最难忘的活动之一。

每一个人都不想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分开,但我是在四天的夏令营认识他的;不过,我已经和他说好了,下一次暑假会再见面了呢!

当好朋友看到我受伤时,会过来安慰我,好让我开心一些,看到他做这件事情,我的心里就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和谢谢。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开心的事物,我们也常常帮忙分担心事。互相帮忙是我认为他最棒的优点,我们也会一起打对方在学校的死对头。

假如有一天能再见到他,我会对他说:”谢谢你总是带给我欢笑,你是我在这次的夏令营中最好的朋友,每次我看到你,心里就有一阵暖流。”对他,我可以说是感激不尽。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