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最敬佩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4:3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同学是杨惠茹,我跟她是在二年级的时候认识的。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个聪明的头脑。
  她对人很好,如果有人受伤,她会带她到保健室去擦药,惠茹他还有很多值得我敬佩的地方。我觉得惠茹她的英文能力很厉害,她的英文会话还可以和外国人沟通,她甚至还得到全县的英文演讲竞赛第二名,这一点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看见惠茹参加了好多比赛,我觉得她好了不起唷!彗茹她和我们班的女生都是好朋友,惠茹如果有好东西会和好朋友分享,她觉得和好朋友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又可以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
  惠茹的成长历程很丰富,她总是努力着为了要得到阅读小博士,而她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名或第二名,我很羡慕惠茹,因为我考试都是全班第十名或是十一名,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惠茹,以后一定要超过惠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