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班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0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我们班每个人都是团结的勇士,我们绝对永不放弃,团结一致,努力对抗别班,让我们班成为第一名。
大家的英雄,林森,是聪明的大智多星,我们班上的问题,全部交给他,飞毛腿、我和杨阳,为我们班争光,虽然他没有去校外比赛,但跑团体接力时,可以超越别人,很厉害,科学博士,王国,他可以利用身边的材料,创造出不可思议的东西,例如,让自然课时,他利用接电的原理让教室的灯一闪一闪的,就像打雷一样,令同学刮目相看。
Keyboard王,范哲,他能下载我们要的东西,还能破解电脑老师锁住的程式,好动儿,方力,超爱跳舞、唱歌,也是新转来的学生,他一向都很大方,不怕大家笑他,他也是大家的朋友,彷彿一只小鱼,努力的往上游,但水会帮助他,所以是大家的朋友。
我们这一班多才多艺,大家都有一个对班上忠诚的心,无论我们班有多吵闹,我们都是最受人注目的,就像黑暗中的闪电,可怕极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