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班的同学

时间:2014-10-13 08:45:36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很有教养,同时也很守规矩、很守秩序的班级。而之所以如此,我觉得这是因为我们有一位超级优秀的老师,才能把我们教得这么 好、这么棒。在本班,我的同学几乎个个都身怀绝技,可以说都是一些的绝世高手。象是扯铃方面的高手、跳绳方面的高手,还有一些则是朗读方面的高手或英文方 面的高手等。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对本班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和兴趣。不要急!现在就让我来一一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超级厉 害的扯铃高手──张瀚文。他长得英俊又帅气,高高瘦瘦的。可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他可是我们班的扯铃高手。说到他的专长,又怎么能不好好介 绍一下他会的绝招呢?他的绝招就是背书包和风火轮。他只要一施展绝招,就都一定是会百分之百的成功。他玩起扯铃来总是千变万化的,班上任是谁也都无法像他 那么厉害。这就是我认为他最厉害和我为何特别欣赏他的地方。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另外一位非常厉害的跳绳高手──黄欣雅。她长得又 高又瘦,可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很会玩跳绳。说到她是我们班最厉害的跳绳高手,我又怎么能不好好介绍她最厉害的地方呢?她的跳绳绝技就是前跳、后 跳、左跳、右跳、旋转跳、旋风跳、交叉跳。而她的跳绳大绝技就是高空龙卷风旋转加旋风交叉跳。她千变万化的跳绳绝技,让我总是看得目不暇给、眼花了乱。只 要跳绳在她的手上,她就马上摆出动作,准备大展身手。她的跳绳演出总是让我们看得既赏心悦目又赞叹不已。

最后,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超级 无敌厉害的朗读高手──李俊逸。他要开始朗读时,他就已经正在蓄势待发,就好像是在准备开演一场既令人期待又令人感动的音乐飨宴。开始后,全班立刻鸦雀无 声,全部屏息静听,马上就变成是一群很有水平的听众,好让自己可以完全沉醉并陶醉在他的朗读魔力之下。他在朗读时,他的咬字都很清晰明确,语气、语调之间 也很富有变化,有抑扬顿挫、也有高低起伏。当他的朗读结束之后,掌声总是如雷一般的一直响着。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会很想来我们三年十一班呢?是不是会很想来认识我们班的这些绝世高手呢?我们非常欢迎你,只要你有空就可以来我们班认识认识他们。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