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陈伯伯

时间:2014-10-13 08:36:4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写人作文大全
  每次经过管理室,我都会热情的向我们的管理员──陈伯伯打招呼,他也会笑着说:“你好!”
  我从小到大都住在这栋大楼里,陈伯伯是跟我同一天成为这栋大楼的一份子,他着我长大,直到现在,他都依然还在这栋大楼服务,他身材壮硕,长得眉清目秀的,但是他最大的特点是,他有一颗尽责且善良的心。每当我们大楼遇到困难或危险时,他总会挺身而出,保护大楼的居民。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经过管理室时,陈伯伯如往常般亲切的说:“下课了啦!辛苦了一天,回家赶快休息吧!”我也笑着回应他:“谢谢伯伯!”之后我就回家去了,由于当时家里没人,我就打开电视来看, 正看得尽兴时我们大楼的警铃突然响了,我既惊慌又害怕的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手机,马上飞也似的夺门而出往管理室跑,没想到才跑了一层楼,便看见气喘吁吁的陈伯伯以跑百米的速度,全力向我的方向冲来,并用紧张的声音对着我说:“你还好吗?你们家隔壁失火了,我现在要去处理一下,你先去待在管理室等我,别乱跑哦!”说完,他就急急忙忙的上楼了。
  我照着陈伯伯的话乖乖的待在管理室,几分钟后,陈伯伯下来了,他说火已经灭了,但楼上还有浓烟,所以叫我先不要上去,并给我零食吃,安抚我的情绪,后来爸爸赶回来了,他看见我安心的笑了,而我也热泪盈眶抱着爸爸,然后一同回家。他一到家,我马上跟他说这一件事,爸爸好像想起什么,随即跑到一楼和陈伯伯道谢,感谢他这么照顾我,陈伯伯也客气的说:“这没什么啦!照顾住户本来就是我的责任啊!”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深深的觉得陈伯伯就像是我的爸爸一样,只要有他在守护着这栋大厦和住户,我们就可以安心且快乐的生活。谢谢您!我的陈爸爸。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