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男生女生向前冲

时间:2014-10-13 08:37: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人作文大全
世界上如果少了调皮捣蛋的男生,会不会世界大乱呢?世界上如果少了聪明伶俐的女生,地球会不会变成无趣的地方呢?男生女生又有什么优、缺点呢?

女生古灵精怪头脑很好,常常装可爱,像只温柔的猫在撒娇,令人双腿发软;女生跟男生吵架时,就会像虎姑婆一样凶巴巴的;有时女生会像只无理取闹的小狗,大吵大闹、又哭又闹得让人发脾气;女生爱斤斤计较,好像连只小蚂蚁碰到她,她都会大发雷霆。

男生做事横冲直撞,做事一点耐心也没有;男生很幼稚,常常捉弄女生,爱耍心机;男生常做一些肮脏的事,让父母担心的事、惹麻烦;男生糊里糊涂、不细心不仔细。

女生的世界浩瀚无穷,男生的世界广大无边、辽阔无边。

男生女生为什么不能相亲相爱、和平共处呢?为什么要互相看不顺眼、一脸不屑的样子呢?

世界上如果有了男生,就会有男女相爱的事情;如果世上有了女生,世上就会有温柔、文静的人。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