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姐姐

时间:2014-10-13 09:11:5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姐姐的作文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的过的,玩伴很少,我就和我的堂姐玩。

我堂姐的小名很有趣,叫豆豆。是她的姥姥给她起的。我常常那她的名字来开玩笑。一见到她,我就会唱一首儿歌﹕吃豆豆长肉肉,不吃豆豆精精瘦。每当这时,堂姐就假装生气地说﹕“到底是吃谁呀?”然后我们相视一笑,就一起去玩了。她瘦瘦高高的,留着弯弯得长发,到屁股那么长,眼虽不大,但黑黑亮亮的,很有神。豆豆只比我大三岁,但她的自理能力却很强。

我记得小的时候,我上幼儿园,她上一年级。有时她的爸爸妈妈不在家,她就在我的家住。每天早晨不用人叫,她就早早的起来,自己收拾书包,自己洗脸刷牙,自己吃饭,自己过马路自己走着去上学。上学的路很远,走着也需要好几分钟,从一年级开始,她都是自己上下学。妈妈常说﹕“你要有她的一半就好了。”豆豆很聪明。她在班上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我们在一起玩儿的时候,她的点子总是很多。夏天的时候我们总是爱穿“羊肉串”,就是把地上的叶子捡起来,穿在一个软软的木棍上面,我们常常穿很多,我们一个人当卖的,一个人当买的。她卖的时候嘴里还叫着﹕“卖羊肉串,卖羊肉串,好吃的羊肉串,不买就没了。”冬天下雪的时候,我们最开心了。因为又可以堆雪人了。我滚小雪球,她滚大雪球。滚好了,她就把小雪安在大雪球上。左看右看不像,她就从楼房的排水管下面掰了冰锥,插到雪人的头上,做它的鼻子。再看看还是不想,又找来两块差不多大的小石子,做雪人的眼睛。这时再看,一个神气的雪人就活了。我们有时玩过家家,有时扮医生和病人,有时扮老师和学生......

由于上学的原因,我搬家了,不能和她经常见面,我很想她,有时做梦还梦见和她在一起玩呢!我真盼着早些放假,那时,我们又能在一起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