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喜欢

时间:2014-10-13 10:45: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抒情作文
有没有曾经错过心中想做的事情?就是不断的朝着目标迈进,不断的,追求自我,生命中,值得我们追求,值得我们向往的事,不正是心中时常浮现的景象,不正是自己真正想要、真正喜欢的事吗?
喜欢,是一种甜蜜的情绪,是当你看见一道彩虹,想要捕捉那永恒的短暂;喜欢,是悠游在心中的小鱼,是翱翔在苍穹的鸟儿,自由的,不受任何干扰;喜欢,镶嵌在圣诞树上大放异彩的灯泡,五颜六色,令人想一个个收集起来;喜欢,是点缀在夜空的星星,缤纷了一切生命。
当天晴时,我喜欢张开手臂,尽情的奔跑,抛开烦恼,找回我的快乐,找回我爱上阳光的那一刻;当天空落下雨滴,我喜欢站在窗边,静静的欣赏那雨滴落在地面上的剎那,聆听着雨滴谱出的交响曲,享受与寂寞相处的时刻,短促却美好,唯有有时候,才能沉淀我的心,仔细寻找,我曾经遗失的美好。
我喜欢,跟悠闲的自己散步,让步伐随着心跳的节奏,让眼睛去望向最美的风景,让耳朵能听见我内心的吶喊,让双手感受风吹过的感觉。我喜欢,感觉到自己嘴角扬起的微笑。
生命,是要一种追求的力量,一种喜欢的感动,才能让心灵感受到最真实、毫不隐藏的自己。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