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清晨与深夜

时间:2014-10-13 10:45:5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抒情作文
黑色的丝绸布幔垂挂在天空,及竞、沉默,无声的世界。窗台有银白色的珠光洒进,那精致的钻石颗粒,似乎为这漆黑的世界添加了无与伦比的美感。在深夜里,我隐约听见内心深处的钟声,在脑海中回荡着,我闭上双眼,倾听这和谐的节奏,轻轻的在我的心中激起了阵阵涟漪。深夜是我沉澱心情的最佳时刻,只有无边无尽的黑才能抚慰我动荡不安的心灵;只有无声无息的静才能消去我心里的脆弱无助。
随着时针分针不停的舞蹈,时间则是一分一秒的过去。我手心中捧着的一轮明月,默默的褪色,在旁闪烁的星辰也随她而隐没于黑色的天空中。淡淡的光晖从漆黑丝绸中渗开,渐渐的,那深邃的嘿,成了朦胧的灰。潮湿的空气味清晨带来阵阵舒爽的凉意。我依然望着窗外,看着大地慢慢的苏醒,内心的慌乱迷惘都随之彻底的消散。我呼吸着冰沁的冷空气,凝视天空逐渐被光芒所渗透,我被赐予了足够的勇气,朝我的人生大步迈进。
清晨与深夜,一个赋予我精神及勇敢的心,一个修补安定我遍体鳞伤的心,每日不断的循环。也许人生在这两个特殊的时间点,会有个意想不到的转捩点,为自己的未来闯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