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你的背影

时间:2014-10-13 10:46:4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抒情作文
时光荏苒,风带走了回忆。此时,你的身影已不在;此刻,我们共创的欢愉却常存于我心。我在你时常停留的窗前,独自品尝寂寞、啜饮着哀伤,于是,你那惹人怜爱的娇小背影,又吹皱了我心中的一池春水。
凤凰花开的季节,烈日恣肆地挥洒一片金黄,我心正雀跃,因为我收到一份礼物,寄件人是上天。推开家中大门,我对窗户投以轻轻的一瞥,望见一个掌心大的背影面向着窗外蔚蓝的天,颤抖着,流露出一股畏惧、一丝陌生。这正是我们的第一次相见,我又惊又喜,此时,大抵是我生命最澎湃的瞬间。你掌着翅膀,双翼上的羽彩使我悸动;你拥有一副好歌喉,但你当时并未扯开嗓献我一声啁啾低语;你的双颊印着两抹腮红,你回头凝视我的眼神,触动了我的心。 然而,你不在了,那不是死亡,而是更悲恸的别离。我没有望见你夺窗而出的身影,我猜想,你必定不待一丝后悔,因为你渴望自由,你的身躯能在风中驰骋翱翔,又何必被锁在渺小的世界中?当下我的泪如流星般坠落,但现在,我替你欣喜,你是来自天的礼物,带给我无法磨灭的欢乐回忆,也帮我找寻笑容,拾回一颗赤子的心。你一声不响的去,正如那时你悄悄的来,在我记忆的扉页,掠过一道水痕,时间带走一切,但涟漪犹在。
你,轻巧的画上一个,惊叹号。 我在窗前追忆着,眼泪便迳地滑落,想起你的回眸、念着你的背影,我的心正温热……。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