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未来世界

时间:2014-10-13 10:33:22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想象作文
  未来世界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我想每个人对它都充满了想像。而我嚮往的未来世界其实是像桃花源般的纯朴乡村,有绿意盎然的树林、动物和草原,也有壮阔的高山和高耸的瀑布,还有潺潺的溪流和金黄色的稻田,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与世无争,没有考试、没有成绩、也没有压力,这样的境界令我悠然神往。
  现在高楼大厦林立,人类生活在都市丛林中,似乎无法再回到过去,所以在未来,我对城市的想像是无论住宅、办公大楼还是学校,都要是既充满人文艺术气息又环保节能的绿建筑;现在工商业发达的结果,让人们变得富裕但也相对变得浪费,如果每天浪费的食物或丢掉的物品能卫生安全又快速的恢复原本的模样并回收再利用,该是件多好的事啊!生活便利虽然很好,但是不致于破坏环境才是我们要努力达到的目标,所有的创造与发明,都应该是在永续发展与保护天然资源与环境的前提下进行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我很喜欢阅读书本,但是却不希望一直砍树,为了用纸张印刷各种资讯及书籍,每个国家每年不知道砍了多少万棵树,所以我希望未来世界的书本是在一台有书的形状的机器上阅读,机器里拥有世界各地的书籍,随时更新,想看的时候就可以自由点阅,人手一台,而所有的书籍都只要保存一本在各国的图书馆就好,好让人们还是有机会可以看到纸本的书籍。<
  在未来,或许科技会越来越发达、越来越便利,但我也担心,或许人类会因为大自然的反扑而变得一无所有;或许地球会因为遭受到严重破坏而使得人类必须居住到另一个星球并进行大迁徙,有许多说不完的或许等着发生,所以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未来的子子孙孙,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共同为创造美好的环境而努力,让这个世界能变得更美好。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