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二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3:3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时间飞逝,我已是一位三十出头的女生了。以前我比较不注意饮食,现在为了身体健康,所以我要更加注意饮食,所以长的高高瘦瘦,身材很好。交到许多的朋友,让我变得比以前更活泼开朗。
  现在我是一名护理师,这条路虽然很辛苦,但是我甘之如饴。每天忙着照顾病人,病人的笑,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每天的时间大多是在医院,病人一个接着一个来,有时候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不过照顾病人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兴趣。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我乐此不疲。
  已结婚的我和我先生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小孩,我的先生是一个待人和善、疼爱小孩的好先生。我们都很注重孩子的课业,因为要让他们知道“要用功读书才会有好工作”。现在妈妈跟我住在一起,我有能力照顾妈妈了。以前是她工作来照顾我和姐姐,而现在我们姐妹俩共同认真工作来照顾妈妈,回报他一生的辛劳。
  我对现况很满意,家庭很幸福,工作很稳定。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从小和姐姐约定好,长大后要带妈妈去环游世界。所以现在我慢慢希望那一天能早日到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