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梦想的“家”

时间:2014-10-13 10:33:5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想象作文
我希望我有一个魔法大豪宅,为了让我们家族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一起住。因为我们一共有十五个人,所以,我们得有一间像五星级大饭店一样的房子,有最大的餐厅,供应我们一日三餐,还有卫浴设备无数间,随时都不用跟人抢,这是一个最享受的房子,每个人都像贵族一般,得到最尊荣的服务。
我的房子之所以叫做魔法大豪宅,因为你只要喊出你想要的东西的名字,它马上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而且你用完之后你叫它回去,它也会马上回去喔!这种隐形的仆人,是最新的科技产品,如果公开的话,我就可以得到诺贝尔奖了。
我的魔法大豪宅一层楼有三个房间,我的房间在二楼,而且里面还有一个小门,打开那个小门,就会看到我的宠物:环尾狐猴,很可爱吧!
我的魔法大豪宅虽然不是真的,而是我幻想的,但是只要有幻想,我就很满足、开心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