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巧克力树

时间:2014-10-13 10:34:48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想象作文
 有一天,在操场跑步的时候,突然,随风飞来了一颗种子,一不小心,我竟把它吞了进去。隔天,我的头上居然长出了一颗巧克力树。
 顶着那棵树,在学校时,如果同学肚子饿了,我都摘它们下来,请他们吃巧克力,因此我的人缘突然变得非常好,它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每当我肚子饿、心情不好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巧克力来吃,真是太棒了!
 但,从没想过原来放学的过程,也可以像拍电影般的惊险,到家仅仅十分钟的路程,却成了恐怖的“绝命派对”!三十厘米的巧克力树,在我的头上,快速的成长着,叶片逐渐增多,枝干逐渐增厚,它为我带来的是幸运?还是不幸?
 “哇!巧克力树!”起先,路人也只是惊奇的指指点点,随后有几个大胆的人,就紧紧跟随我,并无理的往我的头上摘取巧克力,“救命呀!……”我没命的奔跑着,后面的人,也急起直追,哇!身后跟随的数量大约可以凑足一支足球队,真是恐怖极了!
 “救命呀!……”我如飞快的羚羊冲回家,气喘吁吁、十分无助的我坐在地板上,流起眼泪来,“呜……”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妈妈关怀的声音:“你怎么啦?”呆呆愣愣的我说:“妈,我……我……头上长了一棵巧克力树!”妈妈说:“没有啊!哪来的树呀?还巧克力做的呢!”我伸手摸一摸头,“哇!巧克力树真的不见了耶!”这时,我才破涕为笑,开心的站起来跑跳。
 从此,我要靠自己真诚的笑容和同学好好相处,不要再靠什么巧克力树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