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探访未来

时间:2014-10-13 10:34:5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儿童节的园游会,五花八门的摊位一字排开,闲逛的我被哆啦A梦剧场吸引住,正当欣赏表演时,突然,座位变成了时光机器,以快如闪电的速度穿越任意门,速度快要停止呼吸,不久,我已来到一百年后的未来城市。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穿梭时光,来到未来的世界。站在冷清的街道上,我看见许多机器人跟着人的后面。原来,每个人都有专门服务他们的机器人。突然,有一个飞碟从我眼前飞过,原来这是当时的交通工具。
    接着,我看见一座大型的游乐场,走近一看,竟然是未来的学校。里面有五花八门的设备,还有惊险刺激的吊桥、彩虹溜滑梯……。教室里还有许多关于发明东西的事情,像:如何把需要的东西送到手中或者把要用电池的东西改装成不需要电池的东西。
    有一位同学邀请我和他一起去参加“外太空旅行团”,原来,未来的人可以随心所欲的在外太空中游玩,在外太空中享受地球上无法得到的事。
    当我回到现实世界,我觉得现代的科技如果像未来那么好,那就太棒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