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将军的时钟

时间:2014-10-13 10:35:3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有一个将军,时间观念很差。上面规定:“上午要进攻!”他总要到下午才发动攻击,被敌人杀得惨败。上面要他:“半夜突袭!”他也是到天亮才带领军队,当然也是吃了大败仗。
他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会这样,因为他做每一件事情都很厉害,打靶最准,体能最好,智力测验也不差。怎么一碰到时间,就乱七八糟呢!
连着几次的大败仗,他被免职了。他失魂落魄的回到家乡,他的小木屋还在,用钥匙打开门,一个时钟竟然来开门:“你回来了?主人!”
他揉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在做梦吗?
“主人,因为你没有把我带出门,所以你的时间都乱掉了啦!如果我在你的身边,时间一到,我就会提醒你该做什么,你就不会一点时间观念也没有了。”
原来是这样!但说什么都来不及了,他已经被格职了。正当他在感叹的时候,手机响了,那是国防部长打来的:“你复职了,国家需要你的战斗力,回来吧!马上要战争了。”
他当然马上带着心爱的时钟上任了,那里敢放在家里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