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蚊子王国

时间:2014-10-13 10:37:0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想象作文
我是一只强而有力的蚊子国王,而且我只要一声令下,所有的子民都会乖乖的替我做事。我平常会训练我的强大军队,如:白线斑蚊、埃及斑蚊、三斑家蚊等,我会教它们怎么在晚上时,吸人类的血,好让我们大饱口福。
我 和我的子民最喜欢住在骯脏的房间,好让我们吸到人类的血,我们最喜欢白嫩的肌肤。我们住在那里,必须要到夜晚才出来活动,到了早上时,我会叫我的子民出去查看点名,如果没回来,可能就……死啦!
有一个晚上,我想要攻击人类,我子弟兵都全副武装的出动,大家志气昂扬的飞出去。刚开始时是没事,后来死了一只,大家害怕立刻退后,这时灯亮了,我立刻 下令准备备战。首先白线斑先应战,因为数量太多了,人类没办法全部都打死,最后一波的攻击是埃及斑蚊,就这此时,人类拿出电蚊拍,啪!啪!啪!“啊!”全 军覆没了,我最好先走为妙。
这次,我的大军输了,下次,操演好了,一定可能“大快朵颐一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