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就是好老师

时间:2014-10-13 10:38:00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想象作文

“7点了,快快,今天是我的早自习”三下五除二,骑上自行车,出发。

  紧赶慢赶还是迟了,急忙停下车子,径直地走向教学楼。本应加速飞快地冲向教学楼。而现在我却怎么也快不起来。

透过窗子,看到学生们正在翱翔于知识的海洋,不知怎么的,心里美滋滋的。走进教学楼,尽管看到各班学生的“奋斗”,但还是担心自己班的学生会不会违反纪律?有没有抄作业的现象?有没有人在睡觉?我像做错事了一样,其实我本就犯了个错误(我迟到了)。我忐忑不安的走到教室门前,推开门,啊,咋这么安静呢,难道他们真的在......我看见了,我看见他们正在预习今天所上课的内容,我的脸红了,我又犯了个错误。但我是一名老师,我现在应......我的早自习跟别的老师不一样,既然是早自习,那就是背东西的最佳时刻。但我呢......

  “开始”我一声令下。紧接着,有一个学生上台了,将《与朱元思书》竟然变成了快板,学生们一个个看的是不亦乐乎。表演完了,学生们在进行打分。然后这个学生就变成了擂主。

  “攻擂”我一声令下,学生们一个个争先恐后,上台的是三位男生。你们猜怎么着,他们竟然将《唐雎不辱使命》变成了一个话剧。学生们都捧腹大笑,现在再由学生打分。分高者将变成新的擂主......

很快,早自习就结束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

  “明天再接着比拼,好不好?” “好”

在我的语文课上,我从不讲,都让学生们讲。当然这种做法也让一部分人极力反对,但我就偏偏这样。回答错了,我不会打他们,而是让他们自己说因怎么办,自己罚自己。

这不,又有一位学生回答错了。

“老师,我就罚我自己明天在早自习上多表演两个节目。”

“可以吗”?我笑着问学生们

“不行,你想得美,我们也要表演,你这分明在奖励自己,对不对,老师?

“就是就是,不过这次就算了”我笑着说

“好吧,就让他在表演两个节目,但是必须要精彩”

“没问题”他沾沾自喜

一节课就在欢乐声中度过了。

下课了,学生都在操场上挥洒汗水,几个学生正在踢足球,尽管已有汗水布满了脸,但他们玩的不亦乐乎。

 没课的时候,我会阅作业,但我不会打A B C D 我会在作业本里放几朵小红花,奖励他们。一周后再评选。

 我就是好老师,好老师就是我,长大后,我就是这样的一位老师。你们都到我的班来吧!

                       马宗瑞QQ:1780916880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