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

时间:2014-10-13 10:38:23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想象作文
就在那么一天,天上的神仙突然送我一枝神笔,并告诉我:“这枝笔是用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至于那些贪心或心地很坏的人,你可以不理睬。”我半信半疑的接过这支笔,心想会有这么神奇吗?
结果,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家境贫苦的老太太,饿的都快走不动了,我画出了几个饭团,没想到那饭团,竟然真的可以吃,不但香喷喷的,还有各种口味呢!原来神笔可以把我所画出来的东西变成真的物品,太稀奇了,难怪叫作“神笔”。
不久后,我有神笔的这件事情就传开了,我每天被一群贪心鬼追逐着,我用神笔画出很多树、很多的陷阱、还有很多的坑洞,整死他们了。我才不要让我的神笔,沦落到坏蛋的手里呢!神笔是多么好玩,我决定要多利用这一枝万用的神笔,来帮助别人和保护自己。
突然,我看见一个强盗抢走了一个老公公的钱包,我立刻画出了一只凶八八的大黑狗,人家说:小偷最怕狗,果然,只见小偷用飞奔的速度逃走了,看到这一场画面,我觉得自己好厉害,帮老公公找回钱包,也把强盗吓跑了。
这一枝笔帮了我很多忙,当我孤单时,它是一枝心情啦啦队,天天忠实的陪伴我,当我被骂时,它就像靠山,听我倾吐委屈。
虽然神笔不知可以陪伴我多久,但是它现在就在我身旁。我就会好好珍惜跟他相处的每一天。
但不知为什么?神仙要让我得到这一枝神笔呢?
虽然神笔不知可以陪伴我多久,但是它现在就在我身旁。不知为什么只有我得到这一枝神笔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