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二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8:3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想象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一定是一位办案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当有重大案件发生时,我就得飞车前往现场去救援,把受难的民众救出来,或者是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安全,就是我的职责。

在侦讯室时,想让嫌犯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简直是比登天还要困难,因此我必须绞尽脑汁的突破嫌犯的心防,并找寻各种蛛丝马迹,让嫌犯百口莫辩,也能安慰家 属心中的伤痛,因为脱下制服的我,也是一位有家庭的人,所以我能明了那一种失去家人的痛苦,但我仍然要告诉那一些受难家属:”既然事情发生了,也请你们不 要过度伤心,司法一定会还你们一个公道的。

在十字路口,红灯还闪着,但却发生一件残酷的事实,一辆超速的大卡车,撞向了一辆小卡车,那顿时间,一条宝贵的生命随着小客车翻滚几十公尺,就再也爬不起 来……家属赶到时,刷的一声,眼泪就像大雨一样,流了下来,那样的场面不禁令我鼻酸,家属的痛哭失声,却还是无法挽回一条宝贵的人命,但是受害者并非就这 样白白牺牲,而我会把肇事的凶手绳之以法,还给家属一个公道。

有梦最美,逐步踏实,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命运建筑师,保护人民的安全就是我的使命,做自己想要做得事,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的实现,需要人生不段磨练,梦想的起飞,要靠人生过程来累积,从现在步步踏实,梦想的完成是指日可待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