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有趣的课堂讨论

时间:2014-10-13 09:56:1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写事的作文
老师讲完了《未来的房屋》这一课,向大家提了个有趣的问题,她说:“这篇课文的作者,对未来的房屋是什么样子,作了充分的想象,你们能不能对未来的其它东西作一番想象呢?”
听了老师的提问,同学们先是愣了一下,不一会儿就热闹起来,大家纷纷议论。陈洪涛同学第一个举起手来,他说:“未来的衣服,应该装上空调器,到了冬天,空调器放出暖气,给人们保暖;到了夏天,空调器放出凉风,为人解暑。冬暖夏凉,穿着舒服极了”他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张东伟同学站起来,他说:“我要创建一种未来的马路,两边装上运送带,人们一出门就跳到运送带上,它会把你送到要去的地方。”大家听了惊叹不已。同学们的手都举得很高,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有的要发明未来的床,有的要研究未来的食品,有的要建设未来的太空城,有的要创造未来的海底乐园……
同学们的想象丰富多彩,课堂讨论气氛活跃;每个同学展开想象的翅膀,飞呀,飞呀,飞向未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