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从同学身上学到的事

时间:2014-10-13 09:59:3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写事的作文
  “有缘千里来相逢”,由于上天轻轻谱下巧妙的缘,我认识了很多知音。同学的知心与互动,让我学习了生命中不同的功课,也让我懂得感恩和惜福。
  有一回夏日午后艳阳高照,正值放学时,大家很有次序的排队,有些人一心一意的复习老师今天所教的语文、数学等,但有些人却因为小事而争论不停。当我们不知不觉时,人已经少了一半,由于天气很闷热,所以大家都等的很不耐烦,最后剩下五个人了,我看见赤腹松鼠,但也听见一名在走道上气急败坏的女子,他是隔壁班的同学,正扬起高昂的语气,对来接他的妈妈说:“怎们这么晚才来!?”脸上写满愤怒,他的妈妈在一旁低头不语。
  他的举动让我吓一大跳,老师常讲读书其次,但一定要孝顺,爸妈从小到大辛苦的教导、抚养我们,使我们接受最好的教育,无忧无虑的成长。他们把心力都付出在我们的身上,现在,我们已经成长茁壮,应该要帮忙妈妈分担家务事并好好体谅爸爸在外面赚钱的辛苦,而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对父母如此的不尊重,如果父母的努力换来的事孩子的冷言冷语,那么努力的价值的意义在哪呢?
  这个人我并不认识,但却让我深刻的领悟了孝顺的重要,太阳慢慢的从西方落下,我也跟随着太阳的脚步回家了,希望那位同学能知道自己犯下的错误,诚心诚意的跟妈妈道歉,我觉得我有体谅父母,那你有做到吗?
作文投稿
'); })();